close

隨著國防役徵才的開跑,以及實驗進度的牛步,事情彷彿又多了起來。今天理出
了一個找工作的方向,接下來要開始準備履歷的部份了。感覺現在如果去應徵,
應該是給人家電假的吧!XD,很多東西都忘了,卻還有新的東西沒學好,一整
個就是慌。這兩天一直發呆,常常看了一段文章卻腦袋空空,大概就是因為緊張
吧!

我想其實只要平常心看待就好了,很多事情,得與不得不一定是好事也不一定是
壞事,總之,盡力而為!盡最大的力量去執行了,成果就交給命運吧!目前擬定
了一份學習菜單,我自認是沒有太過理想化,希望可以持之以恆地執行。

在緊迫裡,人都會因為被激發而有所成長吧~至少我是這麼相信著。這又讓我想
起了一句話,是國小老師在我的畢業紀念冊裡寫的:

        在越困難的環境中,越要發揮自己!

沒想到十多年過去了,這句話依舊深烙在我的記憶之中,不時惕勵著我!不禁會
想,老師在年輕的時候大概也是經歷過許多困境,才會體悟出這句話吧~那也許
我以後也有機會向後人傳達"是這樣的,先把上身往前傾斜45度,然後你就可
以一直跑下去!"嚕~呵呵。

未來的路還很長,我要繼續跑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lim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